2009/6/12

開什麼玩笑

這就是澳洲人辦事情的效率嗎?
今天起了個大早準備到UQ 去拿我的IELTS 成績...
從二月中來到澳洲其實就是要等這個成績
才能去作接下來所有即將要去做的事情..

到了門口才發現貼了公告...
回到了家才發現他們有寄mail
寫了一堆屁, 重點就是他們的所謂routine quality assurance checks
尚未完成...所以成績沒有辦法再考完試的第13 天中午一點之後公布...
什麼時候完成呢?
不知道~
什麼時候會有進一步的通知?
不知道~
一個禮拜? 你可以打電話去看看或者上我們的網站
兩個禮拜? 或許但是我不敢跟你保證...
回到家網站上連個屁都沒有...
email 上連一點更具體的資訊也沒有...

唯一我能做的就是, 等......

然而我下周六要考第二次...當初一次就報名兩次..
in case 有任何異想不到的狀況發生...
目前我似乎無法確定我是不是能在我考第二次之前知道第一次的成績..

這是什麼鬼辦事效率
這是什麼鬼作事的方法
似乎在這鬼國家這似乎也不是太不正常的事情吧?

我只是想知道我的成績...
不管它是不是足夠我申請學校的需求
我就只是想趕快知道...

而不是他媽的又要我再重新焦慮的等待兩星期
中間還要再去考一次他媽的累人的ielts...
就是這樣...

請他媽的動作快...

3 則留言:

wangsix 提到...

老闆別生氣。吳妮妮過的很好。

Maguire 提到...

每天聽音樂有沒有比較有家教阿..

不過沒圖沒真相拉...hah

匿名 提到...

合理啦!!再加油!!阿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