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6/28

Move

弄了幾天終於搬好了...

也把房間整理得稍微有個樣子了~

房間稍嫌大了一點...

東西不夠多反而覺得有點空曠~

花了點時間也把家裡稍微大掃除了一下!!

其實也還不太適應...這裡就是往後半年我要住的地方~

不過目前為止除了新鮮感之外...我想我還蠻喜歡的吧!



之前四五個月其實一直很沒有那種融入澳洲生活的感覺

一直覺得這就只是個過渡時期的地方~

所謂的國外生活...對於我來講似乎...沒有什麼特別與新奇的!

就是這樣....其實

不過今天中午開著車去shoping mall 買東西的路上...

下午帶著May 的狗去狗公園溜狗時...

坐在椅子上...

看著一堆狗在那裏跑來跑去玩來玩去...

突然覺得...似乎這就是澳洲生活的優閒吧~

我是不是也漸漸融入了這樣的生活型態了呢?

或許吧~

喜歡嗎?...still Neutral

不過接下來這一年半應該不會過得不開心吧~

Benson 再多留下來陪我半年吧

哈哈...



而也趁著這幾天有空把照片整理了一下也上傳了一些....

http://picasaweb.google.com/vince8251

我以前也倒是真的挺瘦的...

感覺真不像現在的我..haha



不過看到許多以前的照片其實很容易多愁善感的我..

總不免的會自己惆悵了起來....

不論是iti還是才庫...確實也佔據了我過去三年的生活...

蠻想念某些片段的吧我只能這麼說~



小花明天早上的飛機到, 即將加入我們的大家族生活~

歡迎你嚕~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他不能多留半年啦!!不行!!

Unknown 提到...

『我以前也倒是真的挺瘦的...感覺真不像現在的我..haha』這都是你自己說的喔...(快閃...哈哈)
很妙~你念運動管理,有空再常來你網誌看。

Maguire 提到...

這位富邦的HR...haha
為啥我念運動很妙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