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6/24

Stay

轉眼間拿到成績也一個多星期了 ...
從剛拿到時的興奮...現在其實已經沒啥感覺了...
在與家人討論以及徵詢了一些長輩們的意見之後
我最後決定留下來...
在這念我的master也就是說我要在這裡繼續待一年至一年半...
所以原訂暑假要回台灣的行程就延後...
沒有意外就是要等到明年過年前才會回去了吧!

好多事情也就緊接而來的準備要來處理
目前最急迫的就是趕緊拿到正式的書面offer...
然後轉換WHV 變成學生簽...以及辦助學貸款...
接著當然就是等著七月二十學校正式開學.

在那之前第一件要做的事情就是搬家..
搬離這個鬼大陸人的垃圾房子...
為什麼垃圾...因為整間房子就像垃圾一樣..
舊的舊髒的髒....更別提爛死了的網路以及不穩定的熱水
再來就是垃圾越南以及大陸房客...生活習慣差就算了
還很愛偷吃偷喝我的東西...果汁牛奶雞蛋紅蘿波炒飯炒麵炒米粉...最新的是魷魚羹...
還有啥我不知道得就算了....更別提半夜給我唱歌吵鬧甩門以及在廁所給我抽菸啦
廚房弄得跟打戰後一樣的種種...
感謝老天我這周六就要搬走了...
要正式跟UQ 高材生當室友...正式跟Jack Jeff 當鄰居了...
有趣的是我租房子這麼久這也是第一次我住主臥室有自己的浴室...
所以這禮拜就是要忙著搬家...以及採買該買的東西...

而既然要在這裡繼續待....沒有車真得就像是沒有腳一樣...
託Victor 跟May 的幫忙....蠻順利的也很快的就找到了現在的這台車...
1998 Toyota Camry SXV20R CSI , 2200cc, 棕紅色, $5000
空間性能以及各方面都還蠻不錯的...也只開了十七八萬公里...
所以就很快的買了今天也把各項手續都辦好了...
在台灣都沒買車反倒來這裡買了我生平第一輛車...
總算有個代步工具....去哪都方便許多...

搞定車子搞定房子...接下來就是搞定女人...hhaa
要搞定女人就要來剪個毛....
自從一月底出國前給 Ben 修了一下之後...
整整四個多月我都沒剪頭髮...以我長頭髮的速度...整個就是又厚又重
像稻草一樣...設計師在剪的時候還一直自言自語說我的頭髮too heavy.
而來到這裡實在是也不敢亂剪...加上又耳聞這個設計師的大名...
他在這裡可說是大名鼎鼎, 大家也都特別跑到gold coast 去給他剪頭髮...
而為什麼他這麼有名呢?
Kentaro Suzuki 鈴木健太郎...黑黑的, 金色捲毛...整個就是沖繩人...
乍看之下就是個很典型的日本人...沒啥特別的...
特別的就是.... 他以前在日本 ...............................

是.....木村的髮型設計師.....
木村拓哉....不是木村倒頭栽喔....
雖然是七八年前的事情了...不過光衝著這個稱號
一定要去朝聖一下的!!
而雖然他不便宜...但是其實也沒有真的貴到哪..
AU 50........
本人挺親切的...弄起來是頗有架式...
只是原本今天要來大改造一下燙個捲毛...
不巧他的化學藥劑用完了從日本寄來沒有寄過來...
所以就只能給他修一下.....
機車哩這樣也要收我50 ....
俗話說有圖有真相...
大家可以瞧瞧嚕~`

Posted by Picasa
雖然沒有剪啥不過我是覺得還ok la...
只是沒有燙捲毛有點失望就是了 !!
周六搬進去新家, 小花下星期也來澳洲了...
全新的不同生活方式
希望一切都會很有趣...
也希望莊瑞秋可以順利趕快找到新工作...可以開始存點錢 !!
當然突變跟基因也希望妳們趕快找到農場的工作...
當室友當然挺不賴的...但是一直沒有收入對你們也是很大的壓力吧!
祝你們都能順順利利趕快找到嚕~

2 則留言:

Ron 提到...

日本化的台客~

Rebecca 提到...

這個髮型…不錯~ ^^